little boy

我在

我在楼道上瞎晃
只是觉得无聊而随意走动
我走到一个看见对方的角度
我感受到了一种窥视
一种入侵
有那么一瞬间
我感觉自己的精神进入了对方的生活
对方的房间
对方的身体
对方的全部

有那么一瞬间
我与对方交换着恐惧
惊慌
不知所措的茫然
我害怕去进入对方
我恐慌去借此获得什么
因为我也在担心
为此
我会失去什么
不被重视的
不被了解的
不被发现的
但是却非常重要的

一些存在

只是看到了对面楼的妹子们在日常地生活,整理衣物、洗洗涮涮。但看到这一切的我比她们还要更加惊惶。
我害怕自己看到什么不应当看见的,或者是,我了解到什么不该了解的以作为交换。

有那么一瞬间,精神已经对对方的生活登堂入室了。
就是那瞬的感受。
想要拒绝,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并不想窥视任何人的生活,也不想以此做为一种筹码换得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