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oy

现实游戏 1

好像他真的是在很久之后才发现他是个美人。

Vegas心想,手里晃着香槟,顺便从头到脚对着路过的Pete审视了一圈。

Pete一路跟着招摇过市的大少爷Tankun,大少挥动大衣下摆铺满深色沙发,这个跟踪了Vegas好几天的小保镖就乖乖地站在大少背后,低眉顺目,齐刘海很乖巧地落在眉毛上。

但是神情很疲惫。

听到Tankun一如既往大声嚷嚷,Vegas的眼神又转回到对方的花大衣上。他时常很不理解Kinn,做事总是要体面得过分死板,就好比如现在,他们要谈下一步怎么整治对家的叛徒,明明Tankun一点用都没有,但他们还是得齐齐整整地坐在一起。

“正如我所说,二哥,倒不是说分家搞不定,但是爸爸说了,我们是一家人,有问题还是要多向哥哥请教,所以我想……本家最好还是出几个人来帮帮忙,免得分家事务缠身,耽误了大事就不好了,对吧?”

Vegas笑着望向手上绑着夹板的Kinn。

“Kinn!你说说你,这点事儿还把我拉来做什么,你不知道今天我急着回去看更新吗?!要没什么其他的我可走啦!”Arm和Pol当场拽着Tankun的胳膊试图把他按回沙发上,又引来一阵大呼小叫。

Kinn一边对着Tankun怒吼让他闭嘴坐好,一边内心翻白眼道,“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本来我也打算指派几个人过去……只是此事要紧,Tankun需要人照顾,Kim又不着家,可能得让我考虑一下再决定。”

“嗯哼,”Vegas发出一点气音,“明白,不过我个人觉得,Porsche首先可以列入考虑范围内,依我看他身手了得,人又机警……”

还没等他说完,大少突发神力,把Arm和Pol两人都掀开,嘴里嘟嘟囔囔地就径直走向会议厅大门,两个保镖急匆匆跟上。Pete倒是反应慢了半拍,Pol回过头来拍了拍他的肩,指指门口,他才抬起头来快步跟随离开。

Kinn连表情都没变,显然是习惯了大哥的反复无常。于是Vegas继续说道:“另外我要聪明的,反应快的,最好是对本家和分家都是忠诚的,”讲到这里,他听见门口某人的脚步顿了一下,“我可不想临到头死在所谓的自己人手里。”


好可惜,长腿美人走了,Vegas暗暗瞥了眼大门,确定已经没任何踪迹。而刚刚被点名的Porsche和Kinn交换了个眼神,尴尬的笑又熟悉地爬上了脸,怎么感觉自己又被盯上了,每天不是卖命就是出卖色相。


只可惜,sometimes,他也会醉翁之意不在酒。

Vegas垂眸盯着手中已经不再冒泡泡的香槟,轻轻地啜了一口。

评论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